一个冷酷的girl/狗过的cp比追过的爱豆还多

五次邕圣祐没有主动和赖冠霖互动,一次他主动了

《五一》赖冠霖/邕圣祐
斜线无差(前面没写满五次但是就这样了我很懒惰

五次邕圣祐没有主动和赖冠霖互动,一次他主动了。

“我最喜欢的哥哥是?圣祐哥!”是忙内开朗的声音。邕圣祐心里悄悄地开心了一下。很想转过头对忙内说……不,他当然说不出口,什么乖乖,哥哥也很喜欢你,或者今天你也好可爱好乖。这种话听起来真的很痴汉。邕圣祐当然、绝对、一定不能说出来。所以他淡定地微笑面对了忙内接下来的“因为他真的好帅又非常有趣。”
好吧,为了我一号粉丝的期待,看来我得继续保持有趣呢。


拍手会上专心营业的邕圣祐感觉到自己的肩膀被温柔地撞了一下。是忙内啊。
赖冠霖等他回应后,笑着用着小奶音嘟嘟囔囔地说了什么,邕圣祐没听清,只看到他嘴唇动动,脸颊肉因为好心情而提高了,看起来很软很好戳的样子。即使不想象手感,只是看着也觉得太可爱了。大概刚才是说了什么有趣的事,不过没时间了,邕圣祐含混地应了声,赶紧招呼忙内给台下比心心。
于是忙内乖乖地和哥哥一起向台下比了个心❤


在后台待机的时候,邕圣祐被队友们拉住录vcr,快速结束之后,转身去找队伍。“哥!这儿” 忙内在叫他啦。邕圣祐赶紧跑过去站在忙内身后,这孩子最近又高了吗……正是适合靠肩膀的高度。咳,在想什么。
邕圣祐低下头清理思绪,准备上场。然而只看到了赖冠霖腿真的很长……
这小孩!长得这么高还总是撒娇。


团结大会为什么要用手指戳戳我!真的很可爱!
但我还是想拍你屁股。
这是邕圣祐的脑内活动。


口渴。海外粉丝见面会。
邕圣祐转过头,看到英俊的弟弟含着水瓶的吸管,趁着到了别人的part,难得的在舞台上放松休息一下。赖冠霖的侧脸还有着少年稚气的脸颊肉,但这毫不影响他出尘的气质和完美的侧脸。他沉静地咬着吸管,清凉的水从水瓶中悄悄流出来,再悄悄经过他饱满的嘴唇,顺着喉结或者其他的什么位置,仿佛水抚摸过他的喉咙,镇静了他的心神。
这种过于深入的观察让邕圣祐觉得自己变得奇怪了,他努力摆脱成年人的观察点,轻轻唤了一声冠霖,我也要喝。
赖冠霖看向他,他的眼神里总是极致的纯粹,看人时又极专注,定定地,恍然有种恋人间深情注视的感觉。他稚气地笑起来,应了一声,就拿着水瓶直接喂这个很少撒娇的哥哥。
邕圣祐眯着眼睛直接含住吸管,像只被顺毛宠爱的猫咪,喝了水后很满足的样子。赖冠霖忍不住温柔地笑起来,但又隐约有些不适。邕圣祐喝水的样子很乖巧,不,是太乖巧,太温柔,似乎需要有人揉揉他的头发,说你做得很好哦,或者叫他我的宝贝,然后在他的发旋儿上留下一个吻什么的。
赖冠霖还没来得及震惊于自己的联想,邕圣祐就放开了吸管,满足地表示我喝好了。他的手轻轻拍了拍忙内的大腿,那手很热,在离开后依然有残存的温度停在赖冠霖腿上。这温度很舒适,很温暖,还想,还想要有更多的接触。
赖冠霖在拿回水后又含住了吸管,喝了一口水,就是普通的水吧,怎么哥喝时看起来就这么好喝呢?郁闷地放下水后,仍然不肯放弃接触的身体先于头脑做出了反应。赖冠霖轻掠过了一下邕圣祐的腿,邕圣祐立刻惊地回了下头,但赖冠霖此时已经坦然地把手臂搭在他后背的椅背上,隐隐形成一个宽松的怀抱。邕圣祐在意识到这一点后,没有做任何移动,假装在继续专注地看队友们的活动。但是后背处传来的温度实在无法忽视,身后不远处有个人在深呼吸也似乎能感受到。
好像,我刚才怕不是喝了什么琼浆玉露吧,为什么,会心跳不似平时的频率呢?

评论(1)
热度(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海淀追星网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