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冷酷的girl/狗过的cp比追过的爱豆还多

晚上杀神直播随记

秋水多:

把我觉得好笑的地方整理下,有的一边听一边记,有的靠回忆写个大概,顺序不分先后。
1,说马龙和张继科
杀神:“马龙是个有小脾气的少年……对,他可有脾气了,他那脾气耍起来,真男人!……不过他是挺可爱的,我挺喜欢他。”“张继科挺桀骜不驯的吧,我也喜欢他,我俩互称真男人!真男人二起来特别二”【我算看出来了,马龙张继科包括大蟒都是你亲弟弟,就博儿不是】【心疼博儿】
“张继科有没有洁癖?我真不清楚。”


下面开始奶龙强势出镜。
马龙曾经梦游凌晨四点把杀神屋里门踹开!叫!他!起!床!然后掉!头!就!走!第二天问的时候记忆全无。
杀神:祝马龙有个好睡眠,他可能是怕迟到,我也怕。
杀神:怼谁??(突然大声)怼龙队???不怼不怼,那是我小弟弟……而且人家挺奶的……
“我宠谁啊?宠马龙啊,小龙挺面的,就是能喝。”“其实怼他(马龙)的词我也想了挺多的,就是无从怼起,我怕他以后看见我不高兴,他心眼小,心重,想的多。”
“马龙不抽烟,但是喝酒,往死里喝!”
“为什么叫他奶龙呢?他是挺白的,又白又奶。”
“马龙喜欢杨幂,喜欢得都疯了!我都呆住了!”【我们也呆住了】
“我喜欢汤唯。”


“马龙天秤座,特别爱纠结,纠结小王子他是。”


然而还是小怼了下。
“马龙和我住一个屋时不让我睡觉!…冬天开窗户,说热,北京的冬天啊,他那时可能有毛病!……可能年轻人火气旺,他二十二三岁才,我二十七八了,火力才过去。”
2,说可哥
杀神:“教他(邱哥)怎么发微博?那不行,他会骂人的。”
“邱哥跟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,还好他不玩鸽子,要不能飞鸽传书。”
3,关于公开赛。
“马龙双打是不是输了?【粉丝:没输】又比心?怎么总比心,上次马龙不是比过了吗?”
“许昕输了?许昕输给谁了?马龙吗?黄振廷??黄镇廷赢了许昕?黄镇廷到底靠什么赢了许昕啊?我怎么也想不明白……那黄镇廷是真的进步了……也可能是我脱离队伍太久了……(半分钟后)为什么呢?到底为什么???【一直纠结中】”
“他是不是没穿绿衣服,人家都说他是绿蟒,绿蟒缠人,大蟒不缠人。”
“周雨和方博(输了)正常,许昕我是真没想到。”
【杀神你还记不记得方博才是你亲师弟!】
4,关于方博……陈·管它一言合不合都要怼方博·玘上线。
先调侃方博“照片”(许昕配图里的小狗)
后来弹幕说怼方博的时候
杀神:“怼方博?又怼方博?不能总怼方博,人家毕竟是年轻队员,怼坏了怎么办”【等等你直播五分钟时就已经怼过了啊!!!】
“你们知道他(方博)为啥叫流氓抠脚吗?五岁就有脚气!小孩也挺可怜的,你们原谅他吧” 【说好的不怼呢???】
“方博脸上全是褶子,他比较对不起父母,长得急!”
5,说小胖。
杀神:“小胖,你们看过周星驰指导的《大话西游》吗?小胖就跟里边那胖头鱼似的,我们都叫他胖头鱼。”【小胖都不放过他还是个孩子啊!!】
“小胖世界第一可爱?对,是挺可爱。”
6,知道了乐乐叫“祖贤”,可哥叫“淑珍”,自己是“陈圆圆”
乐乐“鸡脆骨小王子”
“乐乐以前长得好看?他现在也好看!”
7,提到大魔王
“谁还没个八卦啊,我和张怡宁还传过呢!”
“张怡宁不笑哈?张怡宁挺酷的!我和她配混双时她都不笑!我都呆住了!”
“和她双打时是我打得不好!”

评论
热度(29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海淀追星网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